2011-11-24

我想活見鬼

我非常希望能活見鬼

不是聽信任何宗教的描述或他人的傳言,我必須自己活見鬼才能確定靈魂的存在

但是活見鬼要符合一些基本的條件,不然我認為不算數

首先,我必須神智清楚,不是半睡半醒,吃了藥,生病發燒
其次,不能只是一夜情,雙方必須能夠繼續交往

很簡單的條件。但就我所知,只有在虛構的小說與電影中,才有符合這些條件的活見鬼

就我所知,自稱見過鬼的人,幾乎都是半睡半醒,或疑神疑鬼,不然就是生病吃藥,或彌留之際腦部缺氧,或自己編造,沒有例外

而那些所謂的鬼,不是一閃而逝,就是模模糊糊,沒有一個能夠好好見人(就算是像貞子那樣從電視中鑽出來也好!)

隱隱約約,若隱若現,杯弓蛇影,捕風捉影,穿鑿附會...這些形容詞可用在所有的見鬼經驗中。

至於有些人自稱能與神鬼相通,我希望他們能通過簡單而客觀的驗證,例如讓別人在箱子裡藏一個東西,然後叫鬼去察看是什麼東西,應該很容易

但是很無情的,社會上有一大群靈媒或廟公靠著自稱與鬼神相通來謀生;在書店或圖書館中可找到一大堆描述通靈的書籍;人類所有的宗教,都是建立在鬼神之說;但是在人類數千年的歷史中,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單純而確實地證明靈魂鬼神的存在。所有那些文字與言論通通都是自說自話,傳聞神話

對於任何所謂靈異的現象,在歸因於神鬼之前,我們都必須先探討屬於世間的原因,窮盡各種可能
但很多人是把一切都先歸因於鬼神,或風水,或命理…這樣做是本末倒置,放棄了覺察

所以,在我還沒有活見鬼之前,我不會浪費精神與時間去信仰靈魂鬼神或前世今生之說

對於靈魂的任何憧憬,我都必須先承認,那只是我自欺欺人的一種軟弱

因為還沒有活見鬼,所以對我而言,生命就是此時此地,沒有生前,也沒有死後;自我意識(靈魂)就是腦部的電流運作;死亡就是腦部停止運作,自我意識的電流停頓,徹底的結束,永恆的無...

這是很讓人難以想像與接受的情況,但也是我在神智清明的狀態下所能得到的明確結論。要追求清明與坦然的意識,就必須能夠接受這樣的結論

但若也能清明地活見鬼,就可以一舉推翻前面的冰冷結論,得到永恆的入場卷

所以鬼啊,廢話少說了,趕快來見我吧,你們這些窩囊廢!


29 則留言:

  1. 如果你真的那麼需要親自見到他們
    何不去墳場住上幾個晚上呢

    你壓根就不想看到鬼
    如果你真想
    就會去尋找

    譬如真理
    你以為隨便嚷嚷真理就會來找你嗎
    隨便喊一喊
    上帝 鬼魅 外星人 真理 朋友 狗狗 老婆....
    就要排排立正站好嗎??

    版主真是太荒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立正站好,但都要接受檢驗才成立,這樣算荒謬嗎?

      我沒見過鬼,你見過真正的鬼嗎?

      刪除
  2. 也許他們都太自負了吧
    要你去找他們
    而不是排隊等招見

    如果你指的 真正的鬼 是像真子那樣披頭散髮穿著白袍專門嚇人內種
    我沒見過

    但其他的我見過不少
    因為小時候跟同學半夜騎單車到公墓探險
    我看見同學看不見的老人在火上烤著
    之後
    我就發現世上有些人就是看不見我看得見的東西
    但是要如何跟那些人證明呢
    又何苦呢
    他們要不就認為無稽之談
    要不就盲目的相信了

    所以不管這些經驗是有趣或恐懼
    都很難分享
    因為我提不出證據
    我還用手機拍下來
    可是手機裡就是沒東西啊

    如果你真的想見鬼
    我可以給你一個提議
    只要跟我一樣就好
    半夜騎單車去逛公墓
    我可以預祝你

    滿載而歸...⊙﹏⊙...o_O!!!....

    回覆刪除
  3. 披頭散髮那種,反而是人裝的吧,或自己的意識作祟

    我所謂真正的鬼條件很單純(也就是另一個空間的意識):
    1.必須是在我清明的狀態下
    2.必須能溝通互動

    一閃而逝的,或捕風捉影的,就等它變得更穩定時再說吧

    去公墓不算什麼,我還拿過骷髏頭呢,算是很好的死亡提醒...

    回覆刪除
  4. 你說的是無機生物吧
    我應該認識一個
    我看不見他的實際模樣
    之前總是在睡覺時用電亂電我
    我也不知他有何意圖
    反正我也不怕就隨他電吧
    但最近他開始越來越大膽
    會有意無意的顯現一串三顆的光球
    第一顆有如拳頭大下面串著小一半的光球再下面串著另一顆稍大一點的
    在我眼前晃蕩 一閃即逝
    他總是跟著我不肯離開
    我試圖跟他用語言溝通
    他從來沒有用語言回應過
    他用的是另一種方式
    他擁抱我 用他的方式
    有點類似人類的撫摸又像蠕動的蟲子
    有溫熱的溫度 可以給我非常明顯的觸覺甚至弄痛了我
    但我卻無法用雙手觸及他或擁抱他
    當他在我懷中的時候

    今天下午我要求他幫助我做夢
    我們試了好久有時候幾乎成功了
    可是我身體太重他拉著我的雙腳試圖拖我進入滑動的空間
    這是我一個人進入做夢習慣的方式
    現在有了同盟我反而緊張無法進入寂靜的狀態
    也許荒廢太久了或許我沒有足夠的能量
    因為同盟像是個嬰兒般
    無時無刻都想吸取我的能量
    我有點束手無策
    所以現在早晨和下午我都要曬眼睛
    把陽光的能量曬進身體裡
    希望會有幫助
    我也打算開始我的生命回顧
    讓我能輕盈些
    那麼同盟也許不會那麼吃力了吧
    這幾天我會持續跟同盟練習

    有一件我擔憂的事情是
    同盟現在就住在我的右下腹部
    感覺像是吸盤有點痛
    我又無法趕他走
    或找個地方要他住
    也許明天我就去市場買個葫蘆曬乾給他住吧
    希望他願意
    還有些細節我先不討論

    Lumi大哥
    請問你幫得上我的忙嗎
    我不知道要找誰問

    如果你以為我瘋了
    那我也只能靠自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接觸」似乎都不是發生在清明的意識狀態下
      也沒有真正的互動
      而且大多來自於唐望故事的描述

      我不認為你瘋了,但我認為你是受到了很深的暗示,無法掙脫

      請仔細聽,我的建議是:
      向你的唐望故事致謝,感激它們的陪伴,跟它們道別,然後把它們全燒成灰燼,一本都不留!

      你一定要擺脫這些描述!

      刪除
  5. 在公車上
    在醫院裡
    在街上
    都有一股不屬於我的能量在體內蠕動

    你不相信別人遇到了你遇不到的事
    你以為清明是你現在的狀態
    你要別人掙脫事實上卻被自己綁得更緊

    不論我怎麼描述你都不會信
    因為我正在活見鬼
    而你
    卻永遠看不見聽不見也感受不到

    用唐望的方式描述是一種你熟悉的方式
    我可以用任何方式描述
    你也會用其它方式反駁
    已經停止成長的人
    對身旁的人或自己以經沒有幫助的能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界到處都有不屬於人的能量,但那不叫活見鬼
      你這種狀況也叫活見鬼?差太遠了

      我沒有信不信的問題,信仰已經是過去式了

      你可以用任何方式描述?那拜託你別用唐望故事的方式
      請你試試用「你自己」的方式吧


      刪除
  6. 我真想讓身體上的這股不屬於我的能量去找你
    讓你親身經歷
    我給他取名xyz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可以招喚他住到你的身上
    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對著空氣說
    親愛的xyz
    我不害怕恐懼 而是以無盡的熱情誠摯的邀請你
    所以親愛的xyz
    別客氣 就住到我的身體裡吧
    然後說出你的名子
    這樣就行了

    如果你肯說
    就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如果不肯
    沒關係 那就是你
    一個沒有能量幫助別人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等到晚上,我已經非常熱情邀請它了,趕快來找我!

      但是沒辦法,它說什麼也不願意離開唐望故事

      我這裡還有很多唐望故事,很歡迎它來住
      但你要先燒了你那邊的才行

      刪除
  7. 我說的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夜深人靜
    夜深人靜的時候 訊息的傳達更清晰
    夜深人靜的時候 訊息的傳達更清晰

    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對著空氣說
    親愛的xyz
    我不害怕恐懼 而是以無盡的熱情誠摯的邀請你
    所以親愛的xyz
    別客氣 就住到我的身體裡吧
    然後說出你的名子
    這樣就行了

    一字不漏的 而且在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
    這才顯現出誠意
    別跟我打馬虎眼
    算我求你

    一周內沒有感覺就可以放棄了
    就當幫了一個可憐人的忙吧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必須燒了你的唐望故事才行

      這算我求你

      刪除
    2. 鲁宓老师都求你烧了,看样子你不舍得,这样吧,你寄给我,我帮你保管。🤭

      刪除
  8. 那佛經 聖經
    奧修 克里西納穆提
    與神對話 吸引力法則
    通通都要燒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些東西跟那種能量有關,當然要一起燒了
      你必須自己判斷

      刪除
  9.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你要我燒掉唐望故事的理由
    你有辦法說清楚嗎?
    還是要我自己判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

      這些描述本來是一些指引與參考
      但慢慢會變成侷限與壓抑

      如果時間到了,擺脫這些描述是必要的一步,也是必然的一步
      如果還沒到,那就再看看吧。

      時間到了沒有,只有你自己知道

      刪除
  10. 擺脫就要燒掉嗎?
    燒掉就真的擺脫了嗎?

    那我問你
    你燒了你的唐望故事了嗎?
    那你又擺脫了嗎?

    如果沒有
    那你憑什麼要求別人這麼做

    如果真的擺脫了又怎會要求別人燒了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掉,賣掉,捐掉都可以
      擺脫了要怎麼處理都無所謂

      因為你還沒有擺脫,而且深受困擾
      所以才叫你燒掉,有淨化的意義

      燒的時候要心懷感激,好好跟它道別


      刪除
  11. 那我問你
    你燒了你的唐望故事了嗎?
    那你又擺脫了嗎?
    你敢正面回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什麼不敢回答的?

      我的唐望故事還有好幾箱放在某個角落
      要燒掉還很麻煩

      特殊情況才需要去燒掉,我沒那麼特殊
      但我有跟它們好好道別

      如果不是情況特殊,你當然也不用燒掉
      等時候到了
      你自己想個好的道別方式吧



      刪除
  12. 請問樓主一個小問題,
    請問樓主的幾箱唐望故事可否出售一本嗎QQ?
    我在等博客來進貨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讀過嗎?沒讀過就不用讀了

      有讀過也要試著放下了

      刪除
    2. 我沒有讀過唐望故事,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一些片段,所以滿有興趣的,
      今天剛收到樓主翻譯的【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也覺得書名譯為最豈有此理的事,更貼切XD

      刪除
    3. 唐望故事有十幾本之多。真的感興趣想看,我只推薦張老師出版社的「巫士唐望的世界」與「解離的真實」這兩本,在拍賣網站或讀冊網站應該還買得到二手的。
      閱讀與翻譯唐望故事,也幫助我從信仰中跳了出來。但我還沒看過其他唐望故事的讀者像我這樣(應該也有,但大概就沒機會認識),反而看到很多唐望故事的信徒只是更沈迷於其中(如先前留言的那一位)。所以你如果沒看過,實在不需要跳進去。
      倒是很希望你分享「靈性開悟不是你想得那樣」讀後感;)

      刪除
  13. TO lumi
    我應該是看過我不能解釋的東西吧
    在中午 我家的我房間 有開燈 一旁還有我姊
    沒有溝通 不可解釋的現實物理效果是門鎖故障 故無法離開房間
    那個東西沒有臉 沒有發出聲音 也沒有明顯的動作 不是什麼霧或是影之類
    但他的確是一團黑
    我不會往他是鬼或是什麼靈的方面去想 因為我自知如果這樣想是我自己在加油添醋
    但我也不會否認他是我的幻覺 因為這樣想也是掩飾太平
    反正就是一個我不清楚的東西 但很有趣吧 就像人生中出現的一個事件
    提示你這世界有可能不是你眼睛看到的這樣
    但我沒有什麼陰陽眼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若還有機會
      一定要逼它現出原形!

      刪除
  14. 看到上次版主回話的日期,我有點擔心我的留言版主理不理我。
    之前看靈性的自我開戰,作者說人類成人可以心想事成,那版主是有跡象出現要活見鬼了嗎?隔了一年,版主實現願望了嗎?宇宙的答覆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管它的宇宙不宇宙。不過答案還是很清楚:世上無鬼,無靈魂。我只看到捕風捉影。

      刪除